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召开2020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推进局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局党委书记周卓荣、党委副书记陈建锋、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党建人事科详细解读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对全局标准化建设作出工作部署。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建锋同志围绕什么是党支部标准化、为何要推行党支部标准化及如何推进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推进党支部标准建设的强大合力;三是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切实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书记周卓荣同志从党的建设和作用发挥两大方面出发,对我局党建工作和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各党支部要在“知”与“行”上下功夫,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要有明确的思路、具体的措施、强力的保障和攻坚的决心,不断强化每位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的深度融合,用标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为开创新时代龙岗市场监管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