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带队调研富民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带队到布吉街道调研富民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布吉街道办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富民市场,对富民市场的经营情况、市场环境、计划升级改造范围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富民市场开办方金晋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市场升级改造设计方案以及改造面临的问题困难。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布吉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回应,并就推进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钟春平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区主要领导关农贸市场升级改工作的指示精神,盯牢目标任务,紧扣时序进度,聚焦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升级改造。一是坚持安全原则,督促市场开办方按照有关规定对市场建筑进行安全鉴定,严格落实区住建部门关于消防工作的相关要求,既要解决民生问题,又要确保安全;二是打造龙岗特色。吸取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有益经验,将富民市场打造成新的智慧市场样板,同时,在市场内开设“扶贫专区”,为对口扶贫地区的农产品提供销售平台;三是进一步形成合力。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要强化统筹和政策指导;布吉街道办要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指导市场加快相关申报程序。

  金晋公司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到富民市场进行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升级改造工作,争取打造龙岗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