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继续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第一时间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野生动物市场监管、动物疫情防控、食品经营监管、市场价格监管、药品医疗器械保障等8个工作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成立4个督导组、3个应急执法督导队。全局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市场领域巡查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两个全面禁止”严打野生动物交易经营,严查价格违法行为,强化防疫用品质量监管,坚决守好辖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大门。

  局党委大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各科各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第一线,身先士卒;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靠前,扎实工作;一线执法人员坚守岗位,严查严打违法行为,稳价格、保供应、抓质量,形成了各方齐努力、全局总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将立足市场监管本职,进一步强化对农贸市场、药店、超市、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的监管,进一步加大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和价格行为监管,严禁哄抬物价,稳定市场秩序,稳定群众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