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夜间巡查震慑药店违规经营

发布时间: 2007年08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4日晚,稽查大队15名执法人员在杨志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二次夜间巡查行动。此次行动分成四个检查小组,主要针对梅林片区的零售药店,共检查零售药店12家。

  检查发现部分药店存在白天有药师晚上无药师的情况,个别药店还存在非法渠道购进药品、违规销售药品、发放或粘贴违规药品广告的情况,执法人员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情况依法进行了处理,并要求违规企业限期整改,执法人员还对夸大宣传的补肾壮阳类药品进行了现场抽样。

  在检查中,药店对药监部门开展的夜间巡查行动表示非常惊叹,有个药店的负责人感叹到“没想到,政府部门晚上还出来检查,我们晚上也必须要加强管理。”

  通过夜间巡查行动,执法人员更好地掌握了特区内药品市场的动态,极大的提高了药监部门的威慑力,改善了药品市场夜间难于监管的盲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