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快筛大比武 龙岗分局急动员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下旬,市药监局局将组织药品快筛大比武活动。12月7日,龙岗分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市局2012年度快筛比武的文件精神,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比武参赛动员。

  龙岗药监分局周卓荣副局长对分局参加此次大比武活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局所有参加的同志要高度重视本次比武活动,本次比武活动一方面是对各位同志的一次工作检验,另一方面又是对执法技能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作用;二是要合理分配人员和时间进行练习。各科在年底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大的情况下,要合理分配人员和时间,在确保尽量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抓紧训练;三是要发扬敢于吃苦精神。经过一年的“三打两建”专项整治行动,大家都非常辛苦。但此次比武是对执法人员执法技能的检验,大家要继续发扬分局长期以来不怕吃苦、执行力强的传统,以高昂的斗志参加比武;四是要加强组织和督导。办公室要做好组织、督导和后勤保障工作,全体同事要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龙岗药监分局 王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