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廉政文化建设项目课题组莅临龙岗药监分局座谈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8日,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讲师孙宁博士率领的廉政文化建设项目课题组成员一行莅临龙岗药监分局座谈,听取分局关于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分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为构建药监监管工作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我局惩防体系建设,市局与深圳大学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合作,组建了廉政文化建设项目课题组。该项目组通过查阅市局系统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到各单位走访座谈、与关键岗位人员沟通交流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各单位廉政文化建设情况。根据调研结果,项目课题组将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并提交市局,就全局系统廉政文化建设提出意见,调研报告将成为市局下一阶段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参考。

  本次到分局座谈,是课题组座谈会的最后一站。课题组成员了解分局职能分工、岗位设置、编制配置等情本情况,重点听取了分局如何在廉政文化建设中通过抓教育、抓制度、抓监督,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通过创建诚信信息系统,建立诚信责任制度,培育行业自律组织,建立公平、公开、规范的药品行业社会诚信体系,从而达到保障市民用药安全目标的措施和经验。随后,双方还就一些廉政建设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晓飞/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