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 有作为 再出发——市药监局许祖俊副巡视员对龙岗分局2013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年伊始,龙岗药品监管分局召开2013年第一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是统一大家的思想认识,分析妨碍分局持续发展的不利因素,查找与兄弟分局之间存在的差距,提出并制定新一年发展目标和措施。市局副巡视员兼分局局长许祖俊对龙岗分局2013年工作提出了“保安全、有作为、再出发”的新要求。

  一是保安全。安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每一位干部职工,特别是担任领导职务和负有领导责任的同志,必须居安思危、高度重视。

  二是有作为。2013年,全局同志务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克服自满情绪;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扎实工作,推动分局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争取更大荣誉。

  三是再出发。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紧抓加强和创新药品安全社会管理这一主线,健全和完善“一二二”药品安全监管模式,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干部队伍。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整装待发,再创辉煌。(龙岗分局 王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