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召开2013年度“清无”暨“打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清理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工作部署暨全面推进落实我街道打假工作责任制,切实组织开展专项打假整治行动,保持打假高压态势。坂田街道于近日在街道二办召开2013年度“清无”暨“打假”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张旭光副主任支持会议,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解读了《坂田街道落实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开展清理整治无证无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方案》暨《坂田街道2013年度诚信提升打假治劣专项行动方案》,接着参会人员就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清无”工作职能的调整和过渡期间出现的新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张旭光副主任强调了商事登记改革的内容和意义,明确各部门商事主体登记与监管职责,改变以许可审批替代监管的惯性思维,变前端控制为后端控制,变静态监管为动态监管,实现许可审批和监管工作的协调统一,有效促进登记监管方式改革,做到既有利于主管部门发挥行业管理优势,统筹审批和监管政策,提升部门绩效,确保职能到位,又有利于部门间权责明确,协调互动,提高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管理效能,最终实现商事登记监管总体效能的全面提升。希望各职能部门从大局出发,摒除排斥新政及互相推诿的不良现象,对过渡期间出现的新问题认真思考及调整执法手段,以做好改革过渡期间各项工作的衔接和调整。最后张旭光副主任就今年“清无”暨“打假”工作的顺利开展分别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