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召开食用农产品经营位点信息完善龙岗局召开食用农产品经营位点信息完善和更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掌握食用农产品经营的详细位点情况和经营动态,实现监管过程的流程化、规范化,龙岗局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在局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食用农产品经营位点信息完善和更新工作培训会议。各所信息员11人,辖区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商场超市负责人137人参与此次培训会议。

  首先,食管科(农管科)负责人王健华对食用农产品经营位点信息完善和更新工作进行部署,对各食用农产品经营主体进行信息化、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和意义进行了具体的说明;然后,信息系统建设单位深圳标准技术研究院工程师对位点信息工具APP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最后,农管科工作人员建立位点信息工作群,对各食用农产品经营户在使用APP录入信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线上线下一一解答,培训取得了实效。

  下一步农管科将督促辖区内各食用农产品经营户做好位点信息完善工作,加强食用农产品日常监管,提高辖区食用农产品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