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举办2018年“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品牌建设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9月25日上午,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在嘉宝国际眼镜城举办2018年“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品牌建设活动周启动仪式,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周卓荣局长、刘学谋副局长以及横岗街道办、园山街道办、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横岗眼镜时尚协会、辖区眼镜企业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深圳市柏琪眼镜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炳谦代表眼镜生产企业介绍自主品牌建设经验,主要从技术创新、渠道建设、深耕客户需求等方面分享了品牌建设的历程和收获;随后嘉宝国际眼镜城总经理骆玉喜代表眼镜销售商宣读商品质量承诺,他表示要认真履行经营者必须承担的商品质量安全责任,诚实守信、文明经商,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接下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周卓荣局长现场即兴赋诗一首,向大家表达中秋佳节的祝贺以及对眼镜企业雄鹰展翅的期盼。他指出,市、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横岗眼镜产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建设能力,助力眼镜产业再创辉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品牌至上的理念,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实现制造业价值链的延展和提升,向“微笑曲线”的两端发展,走“横岗制造”向“横岗创造”的转型升级之路;二是以目标为导向,以品牌活动周为契机,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建设能力,使“横岗眼镜”成为高质量、高品质、高信誉的代名词;三是凝聚合力,不断完善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配合、公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合力推动横岗眼镜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打造“横岗眼镜”金字招牌。

  最后,区领导钟春平同志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并带队对嘉宝国际眼镜城进行现场参观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