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2018年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9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组织的龙岗区2018年度的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圆满结束。质量科负责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工作人员及130多家企业的质量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面向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并严格按照原国家质检总局《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大纲》,围绕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质量基础工作及法律制度品牌培育及管理等内容精心设计课程,课堂气氛活跃,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考勤考核、论文答辩,学员获颁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后,被纳入全市企业首席质量官人才库。首席质量官是企业第一质量人,严把企业“质量关”。截至目前,深圳龙岗区具有任职资格的首席质量官数量累计近370人。 “首席质量官”制度将引领更多企业在质量体系、质量管理、质量监控、质量文化等方面获得了显著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质量科负责人周成;拟稿人:彭謦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