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召开2018年龙岗区起重机械专项整治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局召开2018年龙岗区起重机械专项整治宣贯会,局领导张汉中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特设科工作人员、各监管所和稽查大队分管负责人、全区近200家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特设科科长主持。

  首先工作人员播放了10月27日深圳市顺大昌盛金属有限公司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相关事故视频。特设科负责人对事故进行通报,宣读龙岗局《关于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整治的通知》。接着张汉中调研员从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的特点到提高对安全生产认识,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中的有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内容,希望各使用单位能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实到位,为龙岗区的安全生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后龙岗局邀请的起重机械培训专家刘世军老师为使用单位上了一堂理论和实操结合的起重机械安全知识课,受到参会单位的积极好评。此次会议中共发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书、起重机械知识宣传单张、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制度汇编等宣传材料700余份。

  下一步龙岗局专项行动采取宣传教育与执法检查办案相结合,争取最大限度消除龙岗区起重机械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