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所召开网络经营单位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经营单位的行为,督促网络经营单位履行法定管理责任和社会责任,整改辖区内网络订餐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龙岗市监局宝龙所于11月30日召开,网络经营单位整治工作会。会议邀请了宝龙街道所有涉嫌未获得网络经营资质但可能存在入网经营行为的餐饮单位。

  首先由宝龙所负责人张宇宣读《龙岗局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强调近期网络订餐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为严厉打击无实体门店、无证无照、超范围经营、经营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其次,指导参会人员签署了《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承诺书》及《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告知书》,并发放了相关的办证工作指引、禁言标签、小型餐饮单位食品生产须知等宣传资料。最后,对餐饮门店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宣贯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常见违法行为以及塑料制品使用要求等内容。

  接下来,宝龙所将全面铺开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餐饮服务单位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