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督办专员巫升龙同志参加龙岗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及龙岗局党委要求,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区政府督办专员巫升龙同志,龙岗局党委书记周卓荣同志、龙岗局副调研员张弘驰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史,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四个导向”,以“强作风、抓能力、严监管、保安全”为工作主线,努力为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深化企业准入制度改革,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社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巫升龙同志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生活、经济发生的巨大变化。他提出改革开放40周年给我们的启示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牢记使命,增强责任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做好监管,管好、管活。 

  周卓荣同志深入浅出的指出改革开放不仅仅是带来物质上的变化,更是思想上的变化,他要求坚持“两学、两看、两增强、两提升”,做到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学文学,提升文学水平;看成就,提升爱党爱国情怀;看形势,增强履职责任感。周卓荣同志讲改革、讲历史,讲毛主席著作,从政治、历史、文学等方面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拓宽了大家的政治眼光,对做人、做事及在思想上具有指导作用。 

  在专题学习会上,巫升龙同志、周卓荣同志给支部上了一节深刻的党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讨论会,通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在支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