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局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农产品任你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9日,按照市局统一部署,龙岗局农管科联合南湾所、街道快检室在沙塘布综合肉菜市场开展“农产品任你查”行动。此次联合检查出动人员9人,车辆3辆,重点对沙塘布综合肉菜市场开办者落实食用农产品安全管理制度情况、销售者开展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市场内5个档位经营的食用农产品进行快速检测和执法抽检,其中快速检测11批次,结果全部合格,执法抽检5批次,检测结果将在5个工作日后出具,将根据检测结果做好后处理工作。

  为做好2019年8月“食事街知”调研主题“一街一车一室之快检车、快检室的持续性与规范化运营”,农管科提前准备,详细了解掌握南湾街道“一车一室”日常工作情况,包括每月工作量、工作人员排班情况、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试剂采购和贮存情况、不合格食品后续处理情况、科普宣传工作等方面。下一步,龙岗局将继续加强食用农产品日常监管,按照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标准,采取严厉措施打击食用农产品违法行为,着力提升辖区食用农产品安全消费水平,让市民吃得放心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