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2019年全区质量诚信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龙岗区质量发展水平,推动龙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我市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工作安排和上级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部署,近日,龙岗区质量强区办组织召开了2019年龙岗区质量诚信建设大会。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长周卓荣、党委委员张汉中,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各监管所负责同志以及龙岗区各企业负责人共2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卓荣同志主持。

  会上,张汉中同志对2019年龙岗区“质量月”活动安排进行部署,并就下半年我区切实提高质量建设水平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深入实施“标准+”战略;二是提升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水平;三是完善品牌培育体系;四是构建以智慧监管为统领的市场监管新机制;五是开展质量安全整治提升行动。

  随后,由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云欢总工程师作为企业代表宣读质量诚信承诺书,4名企业代表现场签署质量诚信承诺书。深圳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长师伟以“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提高产品质量核心竞争力”为主题为参会企业代表现场授课。

  最后,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了龙岗区在抓质量促经济转型、严标准保安全生产、抓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抓平安建设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区质量工作存在的不足。钟春平同志号召全区各相关部门、广大企业界人士务必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从五方面推动质量提升各项工作:一要推进质量共治;二要强化质量监管;三要发挥企业引领作用;四要加大打假力度;五要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