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市监局召开全区锅炉使用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市监局召开全区锅炉使用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总结会。龙岗市监局副局长杨纬华、特设科主要负责人、市特种设备协会专家及全区锅炉使用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特设科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锅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整治行动对全区123家锅炉使用单位开展了安全隐患现场评审工作,共涉及196台在用锅炉,检查发现525项不合格项,已整改471项,整改率为89.7%。市特种设备协会专家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提出解决方案,现场答疑解惑。

  最后,杨纬华副局长对锅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点评,并就继续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意识;二是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专业培训,完善应急演练,积极主动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三是针对本次整治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做到真改、真落实,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保障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