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分管负责同志率队督导检查园山街道蓝光燃气充装站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分管负责同志潘兰霞带队到园山街道蓝光燃气气瓶充装站开展燃气安全检查,特设科、园山所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首先重点检查了非自闭瓶阀的换阀进度情况,并对企业许可资格、设备档案、人员档案、管理制度、维护记录等进行一一查验。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开展责任落实督导告诫。

  检查组强调,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并按相关标准做好气瓶充装工作;二是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部分地区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加强自查整改,对监管人员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坚决防止不合格气瓶流入市场;三是企业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人员培训,确保企业生产活动安全平稳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