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召开2023年4月份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扎实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召开2023年4月份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龙岗局潘兰霞副局长及特设科全体人员、各监管所分管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4月份特种设备形势分析会有关要求,对预警信息处置、叉车、瓶装气、压力管道风险管控、电梯安全专项、工业园区标准化创建及总局令第73、74号宣贯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再推动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就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难点痛点、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潘兰霞副局长就下一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以更端正的工作态度,静心分析问题,找准解决思路,真正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二是重在执行,扎实推进各特种设备专项治理工作,做好心中有底数,工作有底气;以严格执法处罚,震慑违规行为,压实生产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学习,提升监管能力;四是加强沟通,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多部门协同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