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到江西赣州寻乌县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区支援合作寻乌县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龙岗局黄建洪局长率队到寻乌开展“结对共建”工作。龙岗局苏波副局长、李绪杰食药总监,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建洪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寻乌县源兴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圳品”创建情况调研,深入了解寻乌县蜜桔、脐橙的种植、销售、出口情况。随后,与寻乌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交流结对共建相关工作,寻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腾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深圳食品、农产品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寻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谢东林对黄建洪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寻乌辖区基本情况及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黄建洪局长重点介绍了龙岗局相关工作情况,对寻乌局提出的合作共建事项做了交流回应,表示将全力支持推进有关事项落地,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与会双方围绕如何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人员交流、开展业务培训和“圳品”创建、宣传等方面工作达成共识。

  最后,龙岗局与寻乌局开展党建共建,共同前往寻乌调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