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创文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黄建洪局长“四不两直”先后实地督导吉华上水径市场、大靓市场和南湾樟树布市场及市场周边创文迎检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市场监管所驻场监管落实情况,全面检查农贸市场行业规范设置等静态要素和地面环境卫生等动态要素,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要求属地监管所提升标准、动作迅速、拿出实招,做到动态问题随时清、静态问题立即办,将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真正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目前,龙岗局举全局之合力,以冲刺之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一是强化驻点巡查。全员下沉支援一线,加强驻场力量。二是强化责任督导。由处级网格长以划片包干、“四不两直”的形式严格对标对表开展全覆盖督导。三是压实市场责任。组织全区所有市场开展深度大清洁,督促全覆盖清洁卫生死角,增加安保及保洁力量,严格保持场内文明干净整洁有序。四是加强部门联动。加强与城管、街道、社区等部门联动互动,加强协同治理,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接下来,龙岗局将坚持上下联动、科所协同、凝聚合力,纵深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踢好“临门一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