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领导开展春节慰问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长黄建洪率队到三号屠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驻场检疫人员,办公室、特设科、龙城所和五丰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

  黄建洪局长一行首先向驻场检疫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扎实做好牲畜屠宰检疫工作。同时,听取了畜牧科关于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屠宰检疫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检疫工作台账、屠宰监控视频,要求不断推动屠宰管理机制创新,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监管效能。

  随后,黄建洪局长对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重点检查,详细了解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黄建洪局长对驻场检疫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驻场检疫人员要立足职能服务大局,落实屠宰监管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肉品稳产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