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龙岗局食药总监潘兰霞,市场科、食管科、信用科主要负责人,各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0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2022年创文新形势、新要求,并通报市、区创文测评存在问题。市场科、食管科、信用科就创文工作进行下一步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文”是切实改善市民生活水平的重要载体,更是社会治理能力和城市治理水平的体现,各单位要加快步伐,朝着典范城市目标奋力前行。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把握重点,统筹力量,强化创文机制建设,协同作战,共创共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实效。各单位要积极通过各类宣传媒介,全面动员经营主体参与共创共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