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组织召开餐饮白名单暨食品安全协同治理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黄建洪局长组织召开餐饮白名单暨食品安全协同治理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

  会议听取第三方公司关于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近期工作成果,研究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二期功能建设细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完善信息推送模块;二是加强系统用户管理模块建设;三是强化全方面覆盖,实现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全面纳管,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黄建洪局长强调,各单位要转变思路,创新思维,坚持科技助力,依托系统实现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白名单”全面精准纳管、智慧监管。

  下一步,龙岗局将按照本次专题研讨精神,逐步完善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不断提升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促进龙岗区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