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龙岗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及党务工作者、监管所队(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苏波代表局班子作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去年以来龙岗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从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管党治党、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从严基调、坚持作风建设五个“坚持”方面明确2022年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

  接着,局党委书记黄建洪围绕“五个强化”给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并结合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系统治理、综合施策;二是要问题导向、闭环管理;三是要创新思维、科技助力;四是要抓好廉洁自律和“四风”整治。

  随后,苏波同志宣读龙岗区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弘扬清风正气。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以案说纪——市场监管廉政警示录》,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