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活动走进龙城、布吉街道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推进药品安全网格化创建试点,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安全用药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健康中国”行动的良好氛围, 10月9日和12日,龙岗局分别在龙城街道世贸百货、布吉街道布吉天虹开展了两场 “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设置药品安全宣传展板,摆放了《安全用药10招》、《警惕保健食品消费陷阱》、《慎防药品消费10大陷阱》、《保健食品基本常识》和《科学选用化妆品10招》等宣传资料,播放了关于新食品安全法宣贯的相关音频文件,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耐心、细致的向社区居民解答有关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使用方面的知识,回应部分社区居民对我局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宣传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拓展活动的渠道和形式,积极做好活动时间、地点的发布和宣传,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通过有计划性的开展药品安全进社区、进工厂、进校园、进家门等宣传活动,将药品安全知识送到寻常百姓家,积极传递药品安全“正能量”,使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健康中国”行动的积极意义,共同关注身体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