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街道召开文化娱乐场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娱乐场所食品安全经营的稳定发展,南湾街道于近日召开了文化娱乐场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市监所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演出、娱乐、网吧行业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的通知》和深圳市福田区网吧行业协会写给市场监管委的《请愿书》,要求全街道文化娱乐场所要依法依规办好《食品经营许可证》,务必做到持证合法经营。其次,对文化娱乐场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的材料作了详细的解释,对食品经营者在把好进货关、查验关、记录关等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方面作了具体的讲解。会后,文化娱乐场食品经营者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强化了各单位食品安全经营的防患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