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食药安办组织召开落实“两个责任”机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日下午,龙岗区食药安办组织召开落实“两个责任”机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区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食药总监潘兰霞出席会议,各街道食药安办主任、具体负责包保工作人员及龙岗局食管科科长、各监管所分管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两个责任”工作要求,通报了目前龙岗区包保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

  潘兰霞食药总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两个责任”是国务院食安委的决策部署,各街道食药安办主任要充分认识包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向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统筹街道各相关部门开展包保工作。二是要有的放矢。针对前期工作存在的底数不清、数据不全、包保干部不明确的问题,各街道要倒排时间,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同心协力、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全面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包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