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龙岗区10个产品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据广东省名牌评价中心公告的结果,龙岗区辖区企业包括金龙羽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成缝纫机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康利工艺石材有限公司、安兴纸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10个产品获得2013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占全市24.4%(2013年全市共有41个产品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3年,龙岗分局按照省局、市局名牌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广东省名牌产品培育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一是开展摸底调查,建立辖区重点培育企业数据库;二是发动辖区40家企业参加市局组织的2013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目录申报动员会,并向市局报送建议产品目录8个。三是经过广泛发动申报,辖区8家企业10个产品申报2013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申报数量居全市前列。四是协助市局做好申报材料审查和推荐意见撰写工作。

  下一步,龙岗分局将根据2014年 “质量强区”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大力实施自主品牌战略,助推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