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分局召开卓越绩效模式资助政策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4年10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分局组织召开卓越绩效模式资助政策宣讲会议,市市场监管龙岗分局、咨询服务机构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龙岗区卓越绩效模式资助专项扶持项目相关政策及要求,对资助对象(企业/组织)、申请条件、评审办法、工作流程、资助标准以及材料的准备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咨询机构就卓越绩效模式对提升企业管理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讲解。最后,参会企业代表就资助项目申报相关事宜与分局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今年以来,龙岗区政府将卓越绩效模式项目纳入区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为落实扶持政策,分局制定了《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质量发展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专项扶持项目操作规程》,组织完成首批咨询服务机构的备案工作,同时做好对辖区重点企业的宣传发动工作,以确保资助政策的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