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召开眼镜行业产品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56月17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在横岗街道组织召开了眼镜行业产品质量分析会,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横岗眼镜时尚协会及辖区30余家眼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通报了近期我区眼镜产品质量专项抽查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监管工作安排。

  会上,横岗时尚眼镜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带领眼镜企业严格落实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针对质量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全力打造高端、优质的横岗眼镜品牌。横岗监管所负责人要求眼镜企业应高度重视质量建设,充分抓住这次转型升级的契机,切实有效地把好自身产品质量关,更好地迎接品牌运营、企业营销等挑战,走上全面快速发展之路。

    会议还邀请了质量专家对眼镜产品相关国家、行业标准进行了宣贯,并就眼镜产品容易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眼镜行业代表介绍分享了质量控制经验。
    据了解,下一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我局将实施眼镜产品质量跟踪监督抽查,开展眼镜行业专项治理行动,发现质量违法行为的,坚决依法查处,并实施眼镜行业质量提升活动,帮助企业健全质量管理、标准和检测体系,助力眼镜企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