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成功召开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5年11月12日,龙岗区成功召开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深圳市质量创新技术联盟、深圳市先进质量研究院、广东省眼镜商会会长、横岗时尚眼镜协会以及眼镜企业的专家参加评审。区眼镜示范区创建办、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岗局魏伟泉副局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眼镜示范区创建办工作人员介绍了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发展规划项目编制工作背景。随后,编制单位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代表汇报了龙岗区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发展规划项目成果。会上,专家评审组对研究成果进行了专业评审,认为该规划以推动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建设和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建设全球高端时尚眼镜品牌聚集区为目标,紧密结合龙岗区眼镜产业发展实际,符合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工作要求,为深圳市和龙岗区眼镜产业品牌建设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和重要依据。最后,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龙岗区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发展规划》评审,参会代表还就龙岗区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下一步,区眼镜示范区创建办将结合专家评审组的意见建议对规划进行修订完善,并加大力度推进眼镜示范区创建工作,全面部署迎检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