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综合要闻

深圳纪检人镜头|深入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 浏览次数: -
  • 【字体:     

  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严明党的纪律发挥着重要作用。新修订的《条例》印发以来,深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并在实践中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1134456.jpg

  为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深圳市纪委监委在“廉洁深圳”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设《条例》学习专栏,集纳了解读评论、图说视频等权威内容并持续更新,方便全市党员干部随时学、随身学《条例》。(黄振业 摄)

1134456 (1).jpg

  深圳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督促推动驻在单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条例》,引导大家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图为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结合《条例》内容,为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和知识产权法庭的法官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李晴 供图)

1134456 (2).jpg

  盐田区纪委监委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组织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把学习《条例》成果落到实处,切实推动查办案件质量整体提升。图为该区纪委监委干部对照《条例》新修订的内容,对近期查办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质量评查。(林波 摄)

1134456 (3).jpg

  龙岗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条例》,充分理解把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监督执纪的着力点,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和纪法素养。图为该区纪委监委干部交流讨论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张智远 摄)

1134456 (4).jpg

  龙华区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通过专题研讨、主题学习等方式,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主动做学习贯彻《条例》的实践者、推动者,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图为该区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条例》内容。(靳解放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