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综合要闻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 来源: 龙岗区纪委监委
  • 浏览次数: -
  • 【字体:     

  3月11日下午,龙岗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总结教育整顿做法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推动新征程龙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邵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一年来,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纪委督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坚持“早谋划”“善组织”一体贯通,坚持“深学习”“重实践”一体融合,坚持“全检视”“严查办”一体推进,坚持“当下改”“长久治”一体发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得到全面淬炼,为龙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坚持学思想强党性永远在路上,筑牢政治忠诚,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锤炼、严明纪律规矩。坚持强组织建队伍永远在路上,提升履职能力,勇于在能力作风、廉洁自律、严管厚爱上自我革命。坚持敢担当善斗争永远在路上,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对标对表、亲力亲为、善作善成抓好落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龙岗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