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综合要闻

镜头 | 朔风渐起 乘势而上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2日
  • 来源: 南粤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小雪到,冬始俏。南粤大地“小雪”不见雪,入冬不觉冷,依然艳阳高照、生气勃勃,处处涌动着干事创业的热潮。

195234.png

  科技赋能,未来已来。在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深圳高交会上,飞车飞碟无人机争亮相,各种“黑科技”产品让人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和未来的无限可能。(南方日报供)

195234 (1).png

  启梦湾区,创新无限。2023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开幕,一项项来自穗港澳青年的创新创业成果生动讲述着一个个逐梦湾区的青春奋斗故事。(团广州市委供)

195234 (2).png

  美丽乡村,协调发展。近日,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在茂名市召开。作为首批典型县镇村,茂名高州市根子镇元坝村风景优美、宜居宜旅。(茂名市纪委监委供)

195234 (3).png

  大桥飞架,横卧碧波。大湾区超级工程黄茅海跨海通道已全面进入架设阶段,建设者们奋战一线、加紧施工,以“奔跑”的姿态为构建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贡献力量。(江门台山市纪委监委供)

195234 (4).png

  多彩海湾,生态廊道。位于潮州市饶平县和汕头市澄海区交界的澄饶联围水利工程,一方方黄绿色鱼塘纵横相连,以生态水域为广东经济发展注入“蓝色动力”。(潮州市饶平县纪委监委供)

195234 (5).png

  花开万里,彩练当空。广州市越秀区车流如织的高架桥,变成了姹紫嫣红的空中花廊,簕杜鹃点亮花城,让冬日温暖可爱。(广州市越秀区纪委监委供)

195234 (6).png

  学礼诵典,传承家风。韶关南雄珠玑古巷广府人家风家训馆里,学子们着汉服、诵经典、立德行、传家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成长力量。(韶关市纪委监委供)

195234 (7).png

  书香岭南,逐梦前行。第24届深圳读书月活动期间,鹏城大地书香满溢,人们通过书籍读懂历史、把握当下、创造未来。(深圳市龙岗区纪委监委供)

195234 (8).png

  寒风霜落,腊味飘香。冬日暖阳,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的村民正在晒制腊味,藏在冬日里的是岭南美味,更是红红火火的烟火味。(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