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综合要闻

镜头 | 万物收藏 蓄势待发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 来源: 南粤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立冬,万物收藏,各归其根,蓄势待发。在赓续中坚守,在传承中创新,方能岁寒不凋、行稳致远。

1.jpg

  拥抱开放,向高而攀。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广交会今年规模再创新高,场馆内人流如织、商流如潮,充分展示出中国与世界经济交融互动的生动图景,彰显出中国外贸的强劲韧性与澎湃活力。(南方+客户端供)

2.jpg

  文化共赏,美美与共。在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之际,江门开平市举办侨都拉美文化节,向拉美多国嘉宾展示了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包容开放的自信心态。(江门开平市纪委监委供)

3.jpg

  堂前“打燕”,快乐飞扬。肇庆市封开县南丰镇汶塘村,身着汉服的孩童欢聚堂前“打燕”,只见彩色毽球如飞燕灵动翻飞,引得游客欢呼不断,折射出传统民俗活动的独特魅力。(肇庆市封开县纪委监委供)

4.jpg

  探寻文脉,一路廉行。初冬时节的白云山,依旧林木葱茏,坐落其中的“云山濂泉”廉洁文化线路将“善、清、节、德”等崇廉尚洁精神和自然景观、历史典故巧妙串联,让人们在游览中观景品廉、学思悟廉。(广州市白云区纪委监委供)

5.jpg

  巧笔绘莲,清正童心。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创作“廉”扇,于方寸之间描绘心中的廉洁之花。(深圳市龙岗区纪委监委供)

6.jpeg

  绿美广东,争当“卫士”。广东罗定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内,少先队员们正在上一堂生动有趣的“绿美现场课”,通过体验式学习增进对湿地的了解,争当生态文明“小卫士”。(云浮市纪委监委供)

7.jpg

  生态湿地,美如画卷。随着首批南迁候鸟抵粤过冬,珠海市金湾区三板村湿地迎来观鸟季,大批候鸟飞越千山万水相聚于此,湿地成为美丽的“鸟的天堂”。(珠海市金湾区纪委监委供)

8.jpg

  科技助农,绿色发展。江门恩平市牛江镇昌梅村农田上空,数架植保无人机在稻田上方匀速飞行,为晚稻颗粒归仓保驾护航。(江门恩平市纪委监委供) 

9.jpg

  梯田游龙,稻浪金黄。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被誉为“广东岭南屋脊”的欧家梯田喜迎丰收,锣鼓喧天、醒狮欢腾,百米游龙蜿蜒而上庆贺丰年。(清远市连山县纪委监委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