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综合要闻

镜头|秋高气爽 水丰物茂

  •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8日
  • 来源: 南粤清风网
  • 浏览次数: -
  • 【字体:     

  立秋,掀开了秋天诗意的序幕。夏伏未央、凉意渐至,天地趋于收敛,万物渐次成熟,呈现出绚丽饱满的自然色。

640 (1).jpg

  海上长城,绿色卫士。阳光映照下的湛江市霞山区特呈岛红树林郁郁葱葱,苍劲有力的根须牢牢扎入海滩淤泥,抵御风浪侵袭,构筑起绵延不断的绿色“海上长城”,守护着海岸上的生态家园。(湛江市纪委监委供)

640.jpg

  潭平如镜,水天一色。深圳市龙潭公园升级改造后,碧水澄澈、绿影婆娑、鱼虾畅游,路人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岭南独特的“绿美”秋色。(深圳市龙岗区纪委监委供)

640 (2).jpg

  夏意未尽,碧水清荷。广州南沙湿地景区内,百亩荷花竞相绽放。九曲莲桥上,市民游客或漫步赏荷,或驻足拍照,感受清风徐来的荷香廉韵。(广州市南沙区纪委监委供)

640 (1).png

  孟秋时节,水美鱼肥。茂名高州市镇江镇南山水库的罗非鱼正值收获季,人们合力拉起渔网,聚拢的鱼群逐渐沸腾,溅起片片水花。养殖户们忙得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一浪高过一浪。(茂名高州市纪委监委供)

640 (3).jpg

  悦享假日,书卷飘香。暑假期间,潮州市饶平县图书馆迎来读书热潮,舒适凉爽的环境、琳琅满目的书籍,让图书馆成为学子们充电蓄能的好去处。(潮州市饶平县纪委监委供)

640 (2).png

  数字赋能,智造未来。佛山市高明区秋盈纺织产业园跑出发展“加速度”,生产车间内,整齐划一的设备正在进行自动化作业,织就一幅传统产业数智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画卷。(佛山市高明区纪委监委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