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政动态

深圳纪检人镜头丨持续发力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3日
  • 来源: 廉洁深圳
  • 浏览次数: -
  • 【字体:     

  近日,深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尽锐出战、真抓实干,聚焦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开展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三组深入农贸市场、超市、冻货批发部等场所,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图为检查组检查龙华区龙华街道冷链仓库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黄威 摄)

2.jpg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多级联动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图为市纪委监委跨境运输监督专班联合罗湖区纪委监委第一检查组深入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村交叉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邓楷 摄)

3.jpg  

  福田区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突出的工作,对中、高风险区域“严管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图为检查组在中、高风险区域外围抽查外卖从业人员落实定期核酸检测要求的情况。(黄创耀 摄)

4.jpg

  宝安区纪委监委建立全面督导、重点督查、驻点监督“三位一体”监督协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监督“无死角”。图为检查组检查西乡街道铁岗社区企业落实跨境货运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张存瑞 摄)

5.jpg  

  龙华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明确重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图为该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通过查看监控的方式检查居家隔离落实情况。(卢小颖 摄)

6.jpg

  深汕特别合作区纪工委紧盯防疫卡口、交通站场、隔离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图为该区监督检查组通过监控录像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代夕涵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