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政动态

龙岗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 来源: 龙岗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龙岗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建展和龙岗区党建主题展,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龙岗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从红船精神起航,全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壮大的百年辉煌历程及中共深圳党史,系统学习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凤凰涅槃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浇筑滋养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图片

  在以“奋楫扬帆圳当时 龙腾高岗开新局”为主题的龙岗党建展区,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系统参观学习展区“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四大板块内容,细致翻阅了有关实物展品,并现场交流讨论了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营商环境优化等心得。伴随着讲解员的娓娓而谈,现场图文、音像、实物的辅助呈现,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龙岗党组织和党员的蓬勃朝气。宣传片《龙岗,到那时》激发了在场每一个参观人员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无尽斗志和雄伟决心。  

  此次党史党建主题展参观学习活动,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接续奋斗的精神,参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精神信仰得到了升华。龙岗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新时代龙岗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