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政动态

“廉廊”建设推动廉洁教育全覆盖 ——龙岗区城投集团纪委打造特色廉洁宣教阵地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 来源: 龙岗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近日,龙岗区城投集团举办辖属企业美加达公司“廉廊”揭牌仪式。至此,区城投集团在本部以及辖属企业,建成包含5个廉洁会议室、5个监督公告栏、4个廉洁文化宣传栏的“廉廊”主题宣教阵地,基本实现廉洁宣传教育树品牌、阵地化、全覆盖的初期目标。

  图片

  据了解,“廉廊”主题宣教阵地的建设是龙岗区城投集团纪委认真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关于“个人去权力、信息全公开、行为全留痕、教育全覆盖、惩处不手软”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区城投集团纪委因地制宜依托走廊、过道、会议室等办公场所建设廉政宣传阵地。通过挖掘整理廉政箴言警句、廉洁寓言小故事、监督执纪规定解读、廉洁从业相关规定等内容制作成宣传图板分版块进行展示。该阵地还设立了“监督公告栏”,日常张贴公示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信息、宣传海报等内容,大力倡导廉洁价值理念,营造浓厚的“廉荣贪耻、崇廉敬廉”廉洁文化氛围。

  接下来,区城投集团纪委将根据企业文化特点不断丰富廉洁内容,结合廉政风险防控要求创新宣教形式,持续加强各类廉洁宣教阵地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城投特色的廉洁主题宣教阵地品牌,为城投集团“十四五”期间核心主业的健康、持续、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