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政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 龙岗区金控公司纪委: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 来源: 龙岗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近日,龙岗区金控公司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公司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各辖属企业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区纪委监委、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在金控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找准金融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做到公司党委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水平,推动金控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严抓严管,紧盯重点领域和高风险环节,切实做好员工道德风险防范工作。要坚决按照“个人去权力、信息全公开、行为全留痕、教育全覆盖、惩处不手软”要求,让不敢腐的震慑更加有力,不能腐的制度更加严密,不想腐的思想更加坚定。

  三要廉洁自律,勤勉尽责,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加了纪检监察人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