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政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 龙城街道纪工委:把党代会的精神成果转化为街道发展的强大动力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 来源: 龙岗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近日,龙城街道纪工委召开街道纪检监察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各社区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街道及社区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迅速落实龙岗区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学习好党代会精神。要通过读报告原文、抓核心重点、学创新观点等方式紧密结合街道、社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把学习党代会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传好党代会精神。结合街道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各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宣传栏及各类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党代会精神,在辖区掀起学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全方位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街道纪检系统要把党代会精神跟本辖区、本领域的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和街道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服务保障街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