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政动态

【纪律教育进行时】廉洁宣誓化于心、风清气正践于行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 来源: 龙岗区纪委监委
  • 浏览次数: -
  • 【字体: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近期,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要求,龙岗区各街道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廉洁宣誓活动,旨在通过宣誓活动唤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使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

  吉华街道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廉洁教育暨见面座谈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廉洁宣誓。17名新入职公务员郑重宣誓,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职责使命、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秉持清正廉洁良好风尚。

  图片

  坂田街道召开新入职公职人员廉洁教育培训会。会上,纪工委书记领誓了廉洁誓词,旨在教育引导新入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图片

  横岗街道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到“横岗亲清政商关系N空间”开展纪律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横岗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带队进行廉洁宣誓。

  图片

  龙岗街道举行首次廉洁宣誓仪式,街道纪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要求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把廉洁从业深深扎根思想深处。

  图片

  区工信局纪委书记带领新入职公职人员和编外聘用人员进行廉洁宣誓,拧紧廉政“发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筑起不想腐的第一道防线。

  图片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对近期新任职的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纪委书记带领进行集体廉政宣誓,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夯实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图片

  区城投集团以“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面向集团全体员工认真组织开展了编外人员廉政教育“全员课”、党规党纪学习、廉洁宣誓等一系列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

  图片

  区产服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度员工入职培训暨廉洁教育会议”,会上,进行了廉洁宣誓,要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慎独、慎小、慎微,争做“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产服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