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政动态

【纪律教育进行时】肃纪律、明责任,龙岗区宝龙街道开设廉政课堂筑牢廉洁防线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 来源: 龙岗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走上工作岗位后接触‘廉政谈话’,让我深受启发:要明底线、知敬畏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个人最大价值,真正地为人民服务。”近日,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育苗计划”工作部署会,会上,纪工委书记集中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


  图片

 

  据了解,此次谈话内容主要包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抓实干,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四个方面,通过师徒结对"传帮带"的形式,引导新入职、新提拔干部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判断风险和思辨的能力,远离责任心不强、作风漂浮、得过且过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练就真本领,筑牢思想底线;同时,提醒其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图片

  

  会后,街道组织新提拔干部和新录入公务员签订龙岗区公职人员政商交往"十个不准"承诺书,进一步做好青年干部思想兜底工作。据悉,今年以来,宝龙街道纪工委结合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要事项、重大资金使用等问题共开展廉政座谈11次,集中针对140余人进行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