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洁文化 > 一街道一品牌

【南湾街道】上李朗廉洁家风文化广场

  •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3日
  • 来源: 南湾街道纪工委
  • 浏览次数: -
  • 【字体:     

  南湾街道上李朗廉洁家风文化广场位于上李朗社区黄牛湖公园内,占地面积近300平方米。广场展示了龙岗凌氏代表人物凌启莲、凌道扬、凌元康、凌宏康等人的先进事迹,凌氏庭训七律十首中有关篇章及部分历史名人优秀传统故事名言等内容

  上李朗廉洁家风文化广场的宣传形式除了以文化长廊、家字雕塑、家风文化立牌、文化石的固态形式,还以玻璃贴膜日照投射、灯光投射的动态形式,与参观群众形成有趣互动。同时群众还可现场通过微信二维码“扫一扫”,进入“好家风·心传承”主题线上展示平台,进一步深入浏览凌氏家风文化的丰富内容。南湾街道上李朗廉洁家风文化广场2017年12月底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受到了参观群众纷纷点赞,参观人数约5000人。

微信图片_20200827165414.jpg

(图为廉洁家风文化长廊顶部的五彩玻璃上布满的传统家风家训,夜间还有射灯将家风文化内容投影到地面)

微信图片_20200827173734.jpg

(图分别为"好家风 心传承"立体雕塑凌氏有关历史人物介绍立牌"入世为勤业自昌"印章方块、

"治学修身睦家族 爱国奉公兴天下"卷书立牌、当代家风立牌以及"清、慎、勤"文化石

微信图片_20200827165419.jpg

(图为社区居民在廉洁家风文化长廊内阅读家训故事并点赞)

  

  地址:龙岗区布澜路188号上李朗社区工作站旁(黄牛湖公园内)

  交通指引:“中盛科技园”、“182科技园”公交站  

  票价:无需购票

  进馆方式:无需预约(若工作日组团参观请提前预约,联系电话及传真:897014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