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廉洁文化 > 一街道一品牌

【横岗街道】廉政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2日
  • 来源: 横岗街道纪工委
  • 浏览次数: -
  • 【字体:     

  横岗街道廉政教育基地位于龙岗大道旁、六约地铁站边,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据了解,是深圳市目前占地面积最大的专题廉政文化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在过往基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了廉政教育资源,突出廉政主题,集廉政文化元素、地方特色与园林景观艺术于一体。 

廉政文化公园鸟瞰图

  廉政文化公园设置了“清廉路”、“齐家路”、“廉洁文化回廊”等设施,从全民倡廉的生活习俗入手以“领导决策”、“党纪法规”“家风清正”、“崇廉尚德”等为内容因地制宜地利用公园里的各类建筑和设施。

  此外,通过雕塑、展板、电子屏等多种形式,突出廉政主题,注入廉政文化元素,在教育、示范、熏陶中营造廉洁氛围,由浅入深、润物无声地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人民群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敲响预防腐败的警钟,树立“廉政建设人人有责”的观念,从自身做起,将自身行为与廉洁新标准、新文化、新准则相一致,共同守护廉洁,构建廉洁社会。


  地址:龙岗大道旁、六约地铁站边

  交通指引:地铁——三号线至六约地铁站C1口

  票    价:无需购票

  进馆方式:无需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