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15位机关青年走心交流促成长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2日
  • 来源: 龙岗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五四来临之际,龙岗区纪委团支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座谈会。15位机关青年围绕“四史”,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工作经历,分享身边人身边事,畅谈家乡红色故事。活动内容丰富,接地气、有活力,团员青年们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家乡红色故事,抒发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深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

  通过座谈会上红色故事的讲述,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作为新时代纪委团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学习先辈不畏艰难、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坚毅前行,开创属于年轻一代的历史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