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岗清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献礼建党百年】24名选手展风采!龙岗区纪检监察系统这场演讲赛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更“有心”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 来源: 龙岗清风
  • 浏览次数: -
  •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龙岗区纪委监委举办“扬时代正气·做廉洁使者”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初赛。

  图片

  比赛中,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24名纪检监察干部同台竞技,围绕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岗位,通过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声情并茂的演讲,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期盼娓娓道来,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最终15名参赛选手进入选拔赛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