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龙岗街道办)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司拟公开招聘30名聘员派遣至龙岗区龙岗街道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关事项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岗位:网格信息采集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公开招聘聘用人员职位表”)

  招聘人数:30名。

  二、招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18周岁以上;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

  (三)工作认真负责,勤勉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本公告及公开招聘聘用人员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年龄时间计算截至2020年10月31日)

  (六)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考原则、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方式进行招聘。按成绩由高到低1:1录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11月17日-2020年11月19日(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大厦)4楼422室。

  报名咨询电话:0755-28949217/8923007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须提供如下材料:

  1.《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及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4.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如资格初审无法提供,则需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承诺书(附件3);

  5.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4);

  6.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7.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证明;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无犯罪记录证明在报名时因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可以先签署承诺书,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接受报名。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未超过该职位拟聘人数3倍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超过拟聘人数3倍的,对合格人员先进行笔试。

  1.笔试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根据拟聘人数的3倍确定面试人选,若笔试合格人数少于拟聘人数的3倍,则所有笔试合格的考生均列为面试人选。

  2.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的考生,由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分数高低进行递补,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及后续程序。

  3.面试

  如为参加笔试和面试者,以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作为总成绩。如为直接面试者,以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总成绩只有面试成绩且面试成绩相同的,可采取加试确定体检人选。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由指定的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可申请复检1次,仍不合格者或放弃复检的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在人才备选库中按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四)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考试及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公示3天。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以向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进行投诉。

  五、办理聘用手续

  考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由街道组织部向区人力资源局报请聘用请示并予以备案,区人力资源局同意备案后办理聘用手续。是否聘用以区人力资源局备案结果为准。

  六、有关说明

  (一)派遣管理。此次招聘的员工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统筹安排,实行管用分离。

  (二)工资待遇。工资福利待遇与工作岗位挂钩,按龙岗街道相应岗位的工资标准执行。

  (三)报名提供虚假资料经查实后,取消其录用资格。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