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市政道路两侧、城中村、广场公园等路面坑洼修复工程施工单位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市政道路两侧、城中村、广场公园等路面坑洼修复工程施工单位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9月9日15:00,根据该项目遴选程序,经我街道组建定标委员会、监督小组对响应文件进行票决抽签,形成以下结果。

合同类别

中标单位

工期

施工

深圳市天海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44日历天

  现对以上施工单位中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4日(一个日历天)。

  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或过程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街道反映。所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并须签署真实姓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李彩月;联系电话:0755-84868352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